yukideng

杂食动物·非洲咸鱼·强强大法好·旅行爱好者

动画327信息量大槽点多、刀与糖共舞、感动和愉悦齐飞、控制不住截图和拼图的手了汪汪汪、吃瓜群众称呼幼胧为“首领的小姓”脑补好多play、别人家的徒弟弟超可爱(团子脸出现红晕)超惹人疼(开头结尾呼应的流血最后还说和他永生的痛苦比自己这点痛算啥)、也见识到了师酱各种表情(之前还以为他老人家是笑瘫呢)
打斗可以概括为:厨力对决!谁才是先生的头号迷弟!!一直被回忆杀强行喂狗粮的高杉:心累、神威等等我一起走、咱也来秀恩爱闪瞎师父和师兄niang
感觉胧和二代死神有很多共同点:银灰色头发、苦逼身世、养成有风险收徒请谨慎经典案例、忠犬狂犬切换自如、虽死而不悔求而不得的感情、情敌们=师弟们(师父父对其他男孩纸们循循善诱然而和他们就是虐恋情深)、凶残战斗力的职业杀手、暗恋对象是全剧武力最高的非人类可再生存在、不崩坏就是大美人prpr…
一句话OOC HE:胧/二代死神:我把你当师父你居然想要我当那群熊孩子的师娘?!
想到再补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