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deng

杂食动物·非洲咸鱼·强强大法好·旅行爱好者

赤兔竟然有八块腹肌、脑补其他英灵的萌物拟人化

 

阿尔托莉雅们的狮子和卡巴斯一世二世:猫系和犬系可以和谐相处、前提是继承王胃的他们没受到限量美食考验(塑料兄弟情

大帝的布塞法洛斯:占据主人满破卡面一半的只有我呢!今天也要努力锻炼增肌(…你已经够壮了

月神的俄里翁:是我、是我先、明明我才是最早实装的动物、为什么存在感那么低(大概是老虚的锅吧

岳父牧的羊:单体攻击不够高但是数目堪比所罗门发量、可萌可凶、和芙芙一样对梅林特攻(感受到老父亲的愤怒了嘛wwww

阿福的骏鹰:外表沉稳帅气、受主人影响有粉红少女心、偶尔穿上女装非常惊艳

三藏的徒弟们:西游记约等于一位和尚带一只猴一头猪一匹马和一个仆人冒险的故事

弓凛的天之公牛:乌鲁克食物链最底层、听到闪闪/小恩的名字就缩成弱小可怜又无助而且不可以吃的一团(狮子们表示想尝尝牛肉

nobu信和冲太的刀:早就在隔壁游戏出道骗氪了(非洲人永远满不了刀帐

伊莉雅的shirou:该叫士郎还是四郎?看着娇小但很能打、听起来像考哥(声优梗玩不够

师匠养的狗不是已经落地一窝了嘛(我全都要但狂王就是不来jpg

c元帅的海魔因为长得丑被拒绝加入豪华套餐

——————大型猫科动物和王更配哦————

闪闪的狮子:我、一个(重音)枕在主人膝盖上!存在感刷爆片尾!

星空斯芬克斯:主人经常把我们举高高、还会亲自设计猫爬架!

闪闪的狮子:主人更爱我!不服来战啊!(掏出伪· EA)

星空斯芬克斯:(伪·坟头对撞准备)就让你见识一下粉丝团的威力!

突然想要吸猫·并不知道在自己面前乖巧可爱的宠物已经开撕·拉二和闪闪:喵呢?本王放这里这么大个的喵呢?

异口同声质问对方:是不是你又整出什么新奇玩意儿把我家宝宝勾走了!

本咸鱼终于通关2.3、吹爆美貌智慧实力破格的陛下!壮哉大秦!然而心理阴影最重的boss不是设定逆天的陛下、不是奇特诡异的项羽、而是看着婉约柔美的虞姬QAQ、第一次知道原来梅老师和孔明老师也救不了、每回合放光炮、附带诅咒顺便解除我方强化状态、不吃宝具封印/眩晕/魅惑debuff什么鬼???90+的五星术阶队废了两块石头才过

p1来自p站、侵删

p2配合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的嬴政食用风味更佳、我就是左下角、臣服在陛下气场之中、求您快点进卡池

评论(2)

热度(5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