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deng

杂食动物·非洲咸鱼·强强大法好·旅行爱好者

糟糕脑洞:他们为什么不来?
A闪:杂修!就这点圣晶石和幸运值还妄想本王的降临?
拉二:没有A阶黄金的/摩西/娜妃的尬勒底是没有光辉的!
master绝望尔康手:等等我这里有小恩迪卢红A大狗各种呆毛王脸+c闪幼闪、您二位再考虑一下好嘛
他们为什么来?
燕子:有尊上的地方就有我!来一群啄死这个天天打着领悟灵犀名义揩油的
尊上:忍不了ta去雪山不断薅燕毛打扰我们清净了、本尊要毒死ta
寻梦人心虚谄笑:七夕活动麻烦两位秀个恩爱顺便加班哦
安利p站AU的拉二闪、有种妖孽帝王攻的感觉
一打开lofter发现好多产粮的大大都抽到拉二了QAQ、晒完这波最近满破的ssr我就去画图/写文!许愿他和A闪来本丸~
被基友们吐槽说我fgo账号宛如一个宅男的、五星基本上都是abcdeeeeeee罩杯妹子、腐女汪的一声哭晕在厕所
最近还在刷シノアリス和戦ブラ、再次证明想谁谁不来的非酋宿命、只有蛇燕肯眷顾我、这位是连着的两单来的嘿嘿嘿、之后又有燕子2345号机

评论(2)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