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deng

杂食动物·非洲咸鱼·强强大法好·旅行爱好者

糟糕脑洞-食我三红宝具连击啦
棉被王:夜宵是吃龙虎斗还是龙凤呈祥还是口味蛇还是清炖蛇汤还是蛇羹?
破坏王*2:やはりおろちは悪い文明!粉砕する!
对于蛇类恐惧症晚期患者而言、魔神柱和低配版八岐大蛇相比简直就是Q弹鲜美小可爱好吗!更坑爹的是蛇身还一动一定的、造成心理阴影面积难以衡量TAT

剧透cp向吐槽预警!
狗控拯救世界/并肩作战又帅又燃/眼罩是好文明/科林叔演技绝赞/继续黑美国/一批批发便当/我爱的男人结婚了新郎却不是我/无论哪个世界梅林都是最强辅助/兰斯洛特:刚被发朋友卡就被炸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绞肉机是居家处刑神器/LV、fox应该赞助了不少/某特工组织或和柯南酒厂有关(雾)
哈蛋的糖和刀:蛋出场、表情和气场神似哈叔、有种你走后我把自己活成你的模样即视感;住在哈叔房子里、和公主对话想到他教导自己餐桌礼仪;发现哈叔还活着、惊喜兴奋、结果他失忆了、委屈悲伤、所有人都放弃帮哈叔恢复记忆、灵机一动带着狗狗让他想起一切、l need you+I miss you 双重暴击、紧紧相拥;虽然哈叔一枪爆友军的头但蛋还是选择站在他这边;飞机上哈叔调制马丁尼给蛋喝、蛋说我有女朋友了哈叔表情微妙;和美国人一起开总结会的时候两人领带一毛一样;在教堂继续喝酒、镜子前的站位和第一部呼应……还有更多、想到再补
快拍第三部让梅林大天使复活啊啊啊、期待大大们产更多的糖和官方发更少的刀~
导演是马修沃恩、知名作还有叉男第一战、难怪能把两位男主的xiu互en动ai把握得恰到好处嘿嘿嘿嘿

魔王一家三口的觉♂醒、看着兰丸总会出戏到某些bl场景怎么破(喂
赞美官方!ガチャ券简直就是偷渡到欧洲的船票!五星魔王和五星光秀接连来本丸啦~肝肝肝、希望继续能抽到想要的卡
活动卡领队、ID119750123、求一波好友
刀男战扩、目前已捞到小酒鬼和贞酱、进入疯狂扫荡图4寻找龟甲模式、说来也巧、这次活动是织田家和伊达家的粉丝最活跃呢

糟糕脑洞:
英灵座上的狂王看着某尬勒底100lv师匠90lv梅芙90lv红A和一堆仓管各种汪酱们、冷漠脸并烦躁的甩着尾巴、坚定拒绝master一次次的深情呼喊、并使用避矢的加护闪开圣da晶shi石qiu捕捉
玄不救非氪难改命、300石头+10呼符、狂王沉船、最后出了个南丁格尔、我大概中了想谁谁不来的毒、希望护士姐姐能帮忙治疗一下( ̄▽ ̄)

糟糕脑洞:他们为什么不来?
A闪:杂修!就这点圣晶石和幸运值还妄想本王的降临?
拉二:没有A阶黄金的/摩西/娜妃的尬勒底是没有光辉的!
master绝望尔康手:等等我这里有小恩迪卢红A大狗各种呆毛王脸+c闪幼闪、您二位再考虑一下好嘛
他们为什么来?
燕子:有尊上的地方就有我!来一群啄死这个天天打着领悟灵犀名义揩油的
尊上:忍不了ta去雪山不断薅燕毛打扰我们清净了、本尊要毒死ta
寻梦人心虚谄笑:七夕活动麻烦两位秀个恩爱顺便加班哦
安利p站AU的拉二闪、有种妖孽帝王攻的感觉
一打开lofter发现好多产粮的大大都抽到拉二了QAQ、晒完这波最近满破的ssr我就去画图/写文!许愿他和A闪来本丸~
被基友们吐槽说我fgo账号宛如一个宅男的、五星基本上都是abcdeeeeeee罩杯妹子、腐女汪的一声哭晕在厕所
最近还在刷シノアリス和戦ブラ、再次证明想谁谁不来的非酋宿命、只有蛇燕肯眷顾我、这位是连着的两单来的嘿嘿嘿、之后又有燕子2345号机

娜娜幕间简直就是充满修罗场的糖wwww骨科太美味了、奶一口FA动画小太阳会提到他、赶着卡池关闭前十连抽已有的四星礼装惨案之后居然一发呼符五星卡、然而我只想要个萝莉武则天啊啊啊、术阶的略多狗粮材料根本不够吃QAQ、之后泳装卡池沉船后怒而又中了船长、再次证明无心大法好、但也许这是rp守恒定律对之前美国航空寄丢我行李的补偿?

糟糕幕后、伴随着魔性笑声:
拉二:余的光辉竟被毁成这样、而且和黄金的还不在同一张图!
c闪:哈哈哈哈哈本王来给你续一秒
路易十四:明明是弟mei弟mei菲丽璞!朕的小胡子去哪了?
狛爵:哈哈哈哈哈谨代表各位法国英灵表xing示zai慰le问huo
迦尔纳:愚蠢哦豆豆的更鱼唇的master、请问我背后一坨是什么鬼
阿周那:哈哈哈哈哈这是何等的OOC啊、我的宿♂敌
master:搞事使我愉悦fufufufufu下一次画吉尔伽美子女仆阿周娜舞娘艾德萌lo娘怎么样(各种宝具袭来、卒)
最近又双叒叕复刻、老咸鱼继续划水中、然而七月新番就狂喜乱舞!小太阳超可爱、希望他早点来本丸wwww有参考的60分限定摸鱼、防狼铠甲略难、干脆魔性构图、带两位有太阳属性的王玩儿:拉二和路易十四(眼线眼影大波浪蕾丝边什么的感觉自己画了三朵姐妹花)顺便许愿其他想要的卡

伊什塔尔再次Up骗氪,希望这次能抽到。想起卫宮一家满门英灵的梗wwww,咸鱼会努力给太太和切丝喂狗粮的;那么问题来了,雪山女神啥时候实装?!

アンデルセンのための悲劇--心疼被三个不同形态前任master包围的安巨巨1s!不靠令咒近乎满血过关配置:小玉+梅老师+月神,两个神奶一个输出,boss基本上都没有放宝具的机会wwww有也被貌美又能♂干的大腿开无敌挡住了呢~场外医生表示无fuck可说。脑补所罗萌实装以后和梅老师组团刷怪,血量总是百分之一百二但蓝不够需要补魔的糟糕play。队友们:又被放生了生无可恋jpg,敌方被恩爱闪瞎狗眼就要阵亡,grand caster们总是有新鲜愉悦的玩法~

本咸鱼终于在考试周结尾活动毕业!BB酱的笑容超可爱!!!上次好好肝完还是FZ联动(喂)

再次感叹神fei奇zhou的卡池,十连表现最佳居然是两个五星闪闪礼裝,我らが征くは星の海超帅气啊~大概从CCC开始就粉转痴汉粉了,不由刷起王来承认王来允许王来背负整个世界,突然有些想吃双闪CP怎么破嘿嘿嘿;只是计划抽个黑茶陪狗狗们玩的,但一发护符来了杀生院祈荒??(黑人问号脸),这种江之岛盾子+川上富江的混合体邪教版人设请允许我拒绝,五星基佬们怎么都不肯这样来本丸啊汪的一声哭出来

DC樱花季、带着手办们去赏花~配合花は桜、君は美し食用风味更佳
OOC脑洞:
阿布布(秀眉轻蹙):你不是双子本命吗、带着我风吹日晒干什么?
闪闪(红瞳微冷):杂修!迪卢在哪儿?还有楼上怎么比本王高那么多!
lo主:阿爸错了、下次应该背个大包把你们都请出来
众手办(异口同声):谁是你儿子啊!!!